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端午送粽子《助老助残》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9日点击量:16239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丝丝问候你,甜甜粽子尝;美梦在悠扬,身边有安康;龙舟驶江里,艾草挂门上;祝福我送上,今天端午节——2018年6月18日,怀来爱心在路上公益群由艾姐带领大家到东花园镇姚家河村,刘瑞,刘畅,五保户家进行慰问。大家给老哥俩带去了被子和褥子以及各种衣服和水果。帮助收拾家,钉纱窗,纱门帘,包饺子,理发,送去端午节棕子。为村里村民理剪发。得到村民的热情赞叹!感谢!


一开始我们进去很黑,就像住在了窑洞黑的。经过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地认真打扫,不一会儿就窗明几净,老人看到到感动的热泪盈眶。


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了的慰问品,心灵手巧的白云为老人们理了发,虽然老人一年到头几乎是洗不了几次头的,可白云就像对待自己的老人一样,耐心地给老人们理着,为此还吸引来了许多村名,白云不厌其烦地都满了大家的愿,村民们连连赞叹。接着又为老人包了顿团圆饺子,看着老人香甜地吃着,我们觉得一切都值了。

我们领走时老人们站在门口依依不舍的挥手再见。

亲人们,请留住您们的脚步吧!我们一定会再来的,因为《弟子规》里说到:“视诸父如视父,视诸兄如视兄”,您就是我们大家的老人!



来源:长利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