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骨干参加冬奥志愿者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月5日点击量:829
为深入了解相关礼仪知识,更好地在冬奥志愿服务中展示出中国风范。2022年1月5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五名骨干巾帼志愿者受邀请参加了桥西工商联,桥西妇联,桥西民营经济信用担保商会,联合主办的冬奥志愿者礼仪培训活动。



上课开始之前,主持人依次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简要地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随后,礼仪丽新老师,将在场志愿者们分为2组,引导大家用右手画出半张笑脸,画完后,老师让大家寻找能够成功配对成完整的一张笑脸的志愿者朋友。目的是通过这些活动告诉大家,作为冬奥志愿者,要相互协作,要有团队意识。



热身活动之后,正式进行了礼仪授课。丽欣老师给大家讲解了,个人礼仪和公共场所等礼仪。着重强调了微笑标准,致意标准和候礼标准。丽新老师还展示了错误的行为示范和正确行为示范的图示,并让志愿者进行比较,让大家规范礼仪行为更好地展现大国风范。



此次活动提高了冬奥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使冬奥志愿者们努力成为一个符合标准,胜任自己的岗位的志愿者。



同时,也让冬奥志愿者们在冬奥会的赛场上上向世界各国媒体展现我们的基本礼仪风采。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