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召开月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1日点击量:1157


2022年3月31日下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在线上召开了月度总结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7人,实际参会14人。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宋立洲主持。

           0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月总结

会议上,由组织部部长杨金鹏,实践统战部部长何世旭,宣传部部长李家俊对3月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书记、各副书记、各委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上进行自我教育和批评。


02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月总结

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相关重要文件指示,团组织充分发挥青年政治思想引领,教育建设,就如何通过公众号对二十大的相关精神进行宣传推送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与方案的商榷。并对于在2022冬奥会期间表现优异的冬奥志愿者事迹进行宣传报道,拟推送抗击疫情志愿工作者的突出事迹。此项议程最后,团委对公众号的相关运营与发展进行了探讨,力求在新的一个月内打造高质量公众号以及公众号内容的编写,实现优质精神文化的输出。

0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月总结

为在建团百年之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青年工作活力和工作积极性,会议上,团委决定在4月份对全联团组织开展2021年度“先进志愿服务组织”、“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志愿者干部”、“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04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三月总结

孔德宇同志对3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4月工作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保障4月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及思想宣传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与进行。最后团委书记孙文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骨干,我们应坚定思想,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拓进取、一马当先,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共青团的百年华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