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喜迎二十大)党建引领走基层 五社联动迎“八?一”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1日点击量:487

7月30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张垣博爱社会服务中心36名志愿者齐聚康保县“康巴诺尔湿地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引领走基层 五社联动迎八一“主题教育宣传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公众在做好“爱国、拥军、惜民”的大背景下,走生态优先可持续发展道路,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走进康巴诺尔湿地公园,仿佛走进人间天堂,蔚蓝的天空中遗鸥翩翩起舞,欢快翱翔,聆听着百余种鸟叫汇聚出大自然的五线谱,七彩斑斓的花海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好像再说“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大家在嬉笑中探索自然界的奥秘,认识身边200多种鸟类的生活习性,同时用拾捡花草树木中及湿地湖畔的遗留垃圾,作为本次活动的总目标,真正实现志愿者的自我价值。亲临自然、保护湿地、保护遗鸥、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时代新篇章。



一天的活动结束,大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优美嘹亮的歌声传遍自然界的每一个角落,让志愿红焕发出新的时代风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用军人气魄、大无畏精神彰显在每一个志愿者身上,就像勤劳勇敢的小蜜蜂一样,在人群中传播民族大团结精神。做好“五社联动”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增进共识,真正把不同党派、不同民族、不同阶层、不同群体、不同信仰以及生活在不同社会制度下的全体中华儿女都团结起来,让中国红聚力志愿红,做好服务基层人民的排头兵,早日走向绿色低碳的复兴之路。


撰稿:卜宵宵

摄影:任海燕

审核:樊志霞

来源: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