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开展“向军人致敬,为未来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日点击量:1346

2022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走进翟家庄小学开展“向军人致敬,为未来助学”活动。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晓梅、第十五党支部书记黄树敏、副秘书长王英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先是由退伍军人为小学生讲述红色故事,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讲中,退役军人为孩子们讲述了当年英雄们保家卫国的故事,让孩子们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历程,教育孩子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倍加珍惜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接着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礼包,包含书包、图书、笔记本、台灯等物资,把物质文化和公益文化相结合,又把公益文化和教育事业相结合。



捐资助学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学生的善举,使更多的优秀学生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让他们在社会的大家庭中愉快地学习,幸福地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撰稿:邢小艺

来源: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