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认真学习二十大文件,贯彻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8日点击量:3161
11月7日上午,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文件,贯彻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因疫情只有部分党员及要求进步的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冀惠仁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工作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上来,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带头做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


接着支部书记传达了11月4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要求大家,要立足慈善义工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认真抓好组织系统学习、精心谋划开展慈善义工工作,督促福德仁爱公益队的党员及所有队员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大宣传力度,设立“二十大精神学习园地”,支部已有15名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写了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宣传党员、队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会上,与会党员及要求先进的队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自己今后的行动指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融入到慈善义工工作中,以永不停歇的奋斗姿态,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始终牢记“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公益队宗旨精神,在防疫防控战役、公益书屋、公益超市等活动中,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员及要求先进的队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会后支部对今后党建工作按党委要求做了安排。

撰稿:宁昌群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