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机关党支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点击量:3362

2022年11月11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机关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支部党员扩大会议,第七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军主持 。

会议主要内容是响应党委号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联合会党委文件《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强调学习二十大,是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联合会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学习,全力贯彻落实,做到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有新境界、组织实施有新招数,取得成效展现新风采。

李军书记在会上强调二十大盛会振奋人心,总书记的报告字字有力、句句铿锵、饱含深情、直抵人心!党用实际行动推动着我们高质量的生活发展,提升我们的品质生活,“守民心就是守江山,人民就是江山”。会议精神正真地让我们体会到了“人民至上,一切以人民为主!”的意义。作为志愿者我们一定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秉承初心,把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志愿服务每一个细节当中。用我们的温暖之手、仁爱之心,汇聚起“团结就是力量”的磅礴伟力,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砥砺前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路上,续写公益事业新辉煌。同时布置了线上集体学习和党员群持续学习的任务。


出席会议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发言,表示积极学习和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武冬云

审核:樊志勇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机关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