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点击量:3239
2022年11月15日下午3点,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国光主持,党员冀桂宝、赵小军、钱淑萍、李蓉萍、张和平、杨顺、黄秀林、贾庆辉及入党积极分子张飞、耿学清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国光书记传达了11月4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学习宣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工作部署,把握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深化“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冀桂宝同志对李国光书记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话进行总结,并讲到国务院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戴口罩,不聚集,不传谣、不信谣,要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党员赵小军对在协助世纪路社区疫情扫码工作中,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志们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做出表扬。党员志愿者要“永远跟党走,奉献新时代”,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带头做二十大精神的坚定拥护者、模范践行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融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

撰稿:李国光

审核:冀桂宝

来源:阳光行志愿者协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