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威风锣鼓】热烈祝贺张春光再次荣立二等军功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将喜报送到英雄家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点击量:2768
五月张垣艳阳天,天阳小区捷报传,战士荣立二等功,报喜锣鼓敲门前。
五月十二号上午十点,由桥东区茶坊社区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和锣鼓队志愿者,走进天阳小区一号楼,给军功战士张春光及父母报喜,热烈祝贺张春光再次荣立二等军功!


身形魁梧高大的张春光,英姿飒爽,容光焕发。胸前佩戴两枚三等军功章,一枚二等军功章。他真可谓是屡立战功了!我们张家口为拥有这样的英雄而骄傲、自豪。我们也向养育出这样的英雄的父母致敬!


这次送喜报活动,有军队领导,社区领导,都是激情高涨,热烈祝贺。对英雄的崇高敬意,对英雄父母的亲切慰问,充分表达了张家口市政府和山城人民对英雄的衷心感谢和诚恳敬意。



这次报喜活动,也得到了“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的全力支持。队长张凤英带领王国璧、穆玲、武明礼、陈一梅、刘果仙、刘风华等六名志愿者前去敲锣打鼓助兴,给报喜活动增添了热烈的喜庆氛围。民拥军来军爱民,军民本是一家人。战士奋勇立军功,祖国人民永拥军!

编辑:王国璧

审核:郭天英

摄影:张凤英

源: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