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助残】助残专委会到沽源梁西村发放辅具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点击量:549
5月21日是助残日,助残专委会副会长孙晓飞和黄绍雷,助残专委会秘书长毛艳芳在5月22日,带着广大爱心人士捐赠的数十套残障人士专用辅具,大米、白面、食用油和医疗团队,走进沽源县梁西村,看望了贫困残疾人,为残障人士发放了辅具和慰问品。

助残专委会走进沽源乡村

医疗测试专用车为村民测听力

副会长孙晓飞为残障人士发放辅具

这次为沽源县乡村残障人士捐赠辅具和慰问品的有:中科伊美怡美特负责人:李芳,技术部研发总监:张晓云,怡美特市场部经理:郭秀林,怡美特市场部经理:刘霞,张家口市场部经理:郭伟,西安市场部经理:牛莉,多伦市场部经理:马玉华,山西大同市场部经理:李华,张家口桥西市场部经理:苏慧敏,张家口康保市场部经理:贾翠丽。北京新声场张家口总代理、助残专委会副会长黄绍雷带医疗测试专用车,到现场开展了听力义诊活动。琴之韵听力也为村民进行了听力义诊。助残专委会和捐赠单位负责人一起看望和慰问了贫困残障人士。

捐赠单位与助残专委会看望贫困残障人士

这次活动仅仅是助残日活动的一部分,但愿助残专委会用更多的人脉,开发更多资源,为更多残障人士提供更多帮助。

合影留念

编辑:周中华

审核:毛艳芳

来源:助残专委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