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福德仁爱】福德仁爱助力大境门庙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点击量:642
5月24日,张家口大境门首届文化物资交流会(俗称:庙会)在大境门广场举行。福德仁爱公益队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大境门庙会夜市

福德仁爱公益队周中华与主要负责人合影

这次交流会不同于往届。这次的办会理念是弘扬大境门历史文化,分享大境门魅力,传承张家口的辉煌历史,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享受张垣饮食文化,交流张库大道的历史经验,让千里张库万里茶道发扬光大,让大境门焕发昔日的光辉,让今天的大境门走向世界。福德仁爱公益队选派福德仁爱公益队具有张库大道历史文化研究,并具有文化服务能力的队员,助力交流会,负责张库大道历史文化的讲解,现场服务,拍摄庙会现场,彰显着志愿者对社会的无私奉献。愿志愿服务逐步辐射张家口文化服务领域、城市文明建设、张库大道历史的传播,讲好张家口故事,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张家口多做贡献。

编辑:周中华

审核:毛艳芳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