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轮值会】第60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4次轮值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点击量:584
2023年5月26日上午9:30,第60届轮值委员会第4次会议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第60届轮值会长孟富,宣化区上谷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康富华、理事谢景海,黄丝带志愿者之家王志宏,爱宝慈善义工队队长姜海萍,艺教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宏宏,会议由孟富会长主持并进行开场讲话。

首先市义工联会员部孔德宇就市慈善义工联上周工作重点和本周主要工作进行汇报。  接着由党委副书记冀桂宝为轮值会介绍了如何建设有温度的团队及其意义,并与大家交流学习了“习总书记与志愿者”,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向上向善,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接下来轮值委员会成员对本月“月度最美”评选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本月月度最美分别是:“最美义工通讯员”卜宵宵(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最佳活动策划团队”宣化上谷文化研究会,“拾金不昧好义工”岳翠枝(巅峰爱心车队),“最佳公益团队”助残专委会,“最美轮值队长”顾建中(宣化上谷文化研究会)。

第60届轮值委员会为新团队艺教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最后孟富会长为本次轮值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要组织本届轮值委员会办好公益沙龙。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各位轮值队长友好交流,相互配合,积极献言献策,圆满完成本次轮值会的各项工作。

编辑:孔德宇

审核:臧沙沙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