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深入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8日点击量:1181

2023年5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春风助残党支部在经开区东宁街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俊琴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郭正江,杨婷慧参加了学习。

刘俊琴在党课上要求,春风助残义工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党课对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要意义。春风助残义工队要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结合扶残助残公益活动实际情况,认真总结,不断反思;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改进,始终要保持共产党员在公益领域的先进性。

刘俊琴在课上提出,春风助残义工队支部党员干部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美丽张家口、文明张家口、无障碍张家口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张家口的残障人士谋求更高的幸福指数努力奋斗。

编辑:左丽歆

审核:郭正江

来源:第十九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