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蔚县】“心系未来·奉献爱心”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点击量:983
5月25日,六一儿童节前夕,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赠,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主办,蔚县圆梦助学扶残公益队执行“萤火助学计划”项目,先后在西合营镇中心校祁家皂完全小学和北水泉中心学校进行捐赠发放。祁家皂完全小学副校长杨正伟、总务处主任闫庆龙、政教处主任尹具财;蔚县北水泉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孙光明、教导处干事付晓青、政教处干事王冬雪,蔚县圆梦助学扶残公益队副会长范晓鹏、秘书长姚俊丽与部分在校师生们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次共捐赠萤火助学计划50份,每一个“萤火助学计划”物品,根据受益孩子成长与学习需求量身定制。有台灯、儿童保温杯、书包、文具盒等精美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祁家皂完全小学杨副校长告诉我们学校困难学生还有很多,希望今后与我们公益组织继续开展紧密合作,帮助更多的孩子。同时杨校长代表孩子们,向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在校老师还介绍了学校的一系列有利于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更新举措,还叮嘱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将来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姚俊丽

审核:范晓鹏

来源:蔚县圆梦助学扶残公益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