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学好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日点击量:577

6月2日,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了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新篇章”的党课。

冀惠仁主持并上党课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冀惠仁就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强化政治信仰,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站稳政治立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在实践中坚定政治方向,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在奋斗中锤炼政治品格,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要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学习共产党人精神,做好公益事业。并且通过学习,利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进行记录,以便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

学习会现场

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利用口袋书的学习便利,更好的学习贯彻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我们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编辑:周中华  宁昌群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