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慈起彼岸”志愿服务表演队排练法制宣传曲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4日点击量:818

2018年12月4日,在普法宣传主题下,欢快而优美的主题曲,在排练厅回荡,张家口市市委书记回建同志,在世纪路社区各位领导的引领下,来到了我们“慈起彼岸”志愿服务表演队排练现场。

回建书记与我们亲切交谈,认真欣赏着老师的演奏,并站到队员当中一起看乐谱,殷切的向我们表达希望,热情的向我们表示赞扬?

随着回建书记的频频点头与各大领导的驻足致意,我们合唱团的所有队员都感受到了市领导对我们的重视,更感谢世纪路社区,为我们提供了如此良好的排练环境。

除了演唱法制宣传曲目,我们照常进行日常声乐练习,以提高团队整体实力。均得到一行领导及媒体的争相好评。

冬奥会日益临近,在张家口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历史契机中,我们“慈起彼岸”志愿服务表演队,将用心排练节目,热情表演节目,用美丽的歌声,赞颂美丽的张家口。


来源:马骞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