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利他义工团队学习《志愿服务条例》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点击量:798

《志愿服务条例》的出台,将进一步推动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提升志愿服务整体效能,对培育专业化,规模化的志愿服务管理队伍进一步促进了我国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利他义工之家的30名志愿者12月12下午在利他义工之家活动室学习《志愿服务条例》。首先我们先练了利他义工之歌,然后由李尚林队长主持此次活动,按着顺序读《志愿服务条例》,大家积极参于、声音哄亮、吐字清晰,总共44条,每人读两条正好读完。之后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志愿者服务条例的颁布和实施,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维护志愿者合法权益的需要。近年来,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社区建设、扶贫济困、环境保护、大型赛事、应急救援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发挥重要作用,也是和我们息息相关。所以我们每次的学习《志愿服务条例》都要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地响应参加。


审核:李尚林

来源:薛彩云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