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爱心黄丝带志愿者之家网花分队网花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点击量:772

2018年12月13日,今天是网花活动的日子。网花队的老师们早早的来到了黄丝带志愿者之家办公室,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尤其是我们的李淑芬老师,为了不误做花,她早晨七点多钟就从家出发了,把今天要用的各种工具材料都带到了办公室。这是一位多么好的老师,真是我们的好管家。

今天要做两条大鱼。做鱼可不简单,它的零部件很多。就拿鱼身上的鳞片来说,一条鱼就需要四百多块鳞片:一百多3号鳞片,三百多2号鳞片。别看鳞片小,可不好做。先用铁絲围成2号或3号的一个小圈,再用丝袜套好捆住,最后主装。今天整整一个上午才把魚的零部件做好,老师们的手都被铁絲扎破了,谁都没有怨言,只是默默地工作着,这种爱心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上午九点多钟,张家口报社记者来到了我们的活动室。得知我们今天网花活动,来到了现场,为我们拍照。记者很认真地听取了两位队长的讲解,把网花从开始怎么做,到最后的成品都一一的拍了下来,把记者累的满头大汗。这就是我们网花队的成绩,有成绩谁都能看得到,我们网花队的老师们要拧成一股绳,继续努力。

今天还要说的一件事就是我们的李秀英副队长。她长的一双浓眉大眼,每天笑容灿烂,而且还是一位最最有爱心的老师。她为了我们黄丝带自愿者之家更好地发展,出去活动能做好各种视频,更好地采集信息,自己掏腰包花了三千多元钱,为我们黄丝带志愿者之家购买了一套摄像机。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位老师来学习。

总之好人好事还很多,一天一夜也说不完。辉煌的2018年即将过去,新的征程己经开启,作为黄丝带志愿者之家的成员,我们会时刻牢记“服务社会,提升自我,共建和谐”的宗旨,做志愿文化的创造者和张家口形象的展示者。做义工快乐,做快乐义工。



来源:许正兰

审核:李亚萍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