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双工携手活动成员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点击量:698

2018年12月13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双工携手发展活动成员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人员有: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赵小军,双工携手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张喜梅、李蓉萍,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外联部部长阎世红,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办公室贾婧,利他义工团队李尚林队长、薛彩云书记员。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双工携手发展委员会副会长张喜梅主持,总结双工携手“助老”工作共同开展,并对2018年双工携手开展活动进行了总结。利他义工团队李尚林对“助老”这一段时间工作的总结及“文明十二家”家风建设落地实施。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赵小军在会上做出了工作指导,对如何提高社会弱势群体关怀及做慈善公益的前景和重要性做出了专业诠释。本次会议增加双工携手发展委员会委员:利他义工团队李尚林、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外联部部长阎世红。

大家就以后双工携手工作进行了分析,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双工携手工作我们是先驱,还在摸索阶段,今后我们在工作中将总结经验做到更好!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贾婧

审核:阎世红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