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雷锋精神】雷锋队深入机关开展“学雷锋”宣讲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6日点击量:186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实桥西区持续开展学雷锋“五进”暨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广场文明实践主题活动。3月15日下午,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在桥西区行政审批中心举行宣讲雷锋事迹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免费测血压,政策宣讲,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活动。

图片

下午三点雷锋队12名队员准时在桥西区行政审批中心五楼集合,党支部书记樊志勇为到场的志愿者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给大家分配了任务。本次活动樊书记主要负责为在场群众讲解雷锋展板,“弘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事迹,靠的不是一己之力,而是需要每个人贡献力量。今后,我要更进一步宣传好雷锋精神,带动更多的人传承雷锋精神!”樊书记对认真听讲解的群众说道,并得到了大家的共鸣和热烈的掌声!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樊书记分配的任务,慧玲老师负责为群众测量血压,王艳红,包思蒙,马东东,赵财元和郜学俭负责维护现场秩序,桥西区行政审批局还安排了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雷锋精神,激发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同时也能够推动社会各界对志愿服务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李亚楠

审核:樊志勇

来源: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