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妇联】喜报!这两个团队荣获“桥西区优秀基层妇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6日点击量:199


在崭新的征程中,我们紧跟党的步伐,巾帼英雄们在新时代中勇创佳绩。值得一提的是,利他义工之家妇女联合会和河北战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在2024年三八    妇女节之际,荣获桥西区妇女联合会颁发的2023年度巾帼典型优秀基层妇联组织称号,这无疑是对他们卓越贡献的极高赞誉,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片

利他义工之家自2022年11月成立以来,便以妇联主席候建梅为核心,配备三名副主席及七名执委,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队。他们积极投身于各项活动中,经常参与的人数超过三十余人,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河北战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则于2022年12月1日成立,随后成立了河北战勤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该组织构架完整,主席王萍、副主席闫玉娟、胡月莎及委员魏晓虹、杨海欣、徐玉波等人共同为妇女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了“妇女之家”、“优秀基层妇联组织”以及“爱心代理爸妈”等诸多荣誉。

图片

图片

这两支团队作为基层妇联的典范,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及妇女的幸福安康做出了显著贡献。她们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无疑为其他基层妇联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与借鉴资源。

图片

此外,义工联妇联也向广大团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以这两个优秀团队为榜样,积极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尚未成立妇联组织的团队也应尽快行动起来,共同为妇女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刘芸芸

审核:潘海涛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女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