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驻京办】“雷锋精神”照亮游园路,张慈联志愿服务队引领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7日点击量:211

在春天的脚步渐近之时,北京的万春园公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他们不是来赏花游玩,而是带着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公园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文明之风。

图片

近日,张慈联驻京志愿服务队在万春园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文明游园”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红色马甲,手持垃圾袋和捡拾工具,穿梭在公园的各个角落。他们不仅自发清理了公园内的垃圾,还向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倡导文明游园的理念。

图片

这场活动不仅改善了公园的环境卫生,更重要的是传播了雷锋精神和文明风尚。许多游客被志愿者们的行动所感染,纷纷加入到捡拾垃圾的行列中来,共同为打造美丽、和谐的公园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

张慈联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都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将文明行为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示范作用,引导游客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环保规定,共同维护公园的整洁和美观。”

图片

此次“学雷锋,文明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万春园公园的整体形象,也展示了志愿服务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传递了文明、友爱、互助的正能量。

图片

让我们向张慈联志愿服务队学习,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文明之花在万春园公园乃至整个社会绽放更加绚烂的光彩!

图片

编辑:赵爽

摄影:赵爽,兰淑林

审核:王猛

来源:张慈联驻京志愿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