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阳原】春雨绵绵,润物无声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点击量:140

3月24日,天下着小雨。上午八点半,一行人在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集合,会长刘立东、会长助理牛树淸、办公室主任翟秀霞,弘州团队副队长郭海龙、秘书长郭志英以及部分队员开车到东井集镇小石庄村付世帆家中走访。

图片

图片

今天是星期日,世帆在家休息。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付世帆家中。世帆母亲讲诉了孩子从小就是自闭症,现在阳原特校上学,三口人的生活靠孩子父亲打零工维持。为了让世帆象正常孩子一样地学习和生活,他们一家人都在做最大的努力。阳慈联领导了解情况后,决定对世帆进行帮助,包括心理疏导,经济赞助及提供一些学习图书和学习文具。刘立东会长和世帆进行了亲切的对话和交流,并耐心地和他一起用积木编了一支船头插着五星红旗的火箭船,善于做疏导工作的翟秀霞,细心地询问世帆的爱好和需求,参加活动的队员和世帆也进行了积极沟通和交流,世帆虽然话很少,但脸上洋溢着笑容。

图片

图片

志愿者的到来让世帆的家人倍受鼓舞,他的母亲和志愿者促膝交流着,大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争取走出困境。走访在绵绵春雨中完成!

图片

编辑:任秀兰

初审:  张爱生

审稿:  安耀文

摄影:郭志英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