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万全】万全星服务到残疾老人李有花家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点击量:123

3月24日,万全星义工队由队长张娥带领部分队员,走进万全区安家堡乡安家堡村重度失能老人家中。为老人做家政服务。

图片给李有花老人理发

李有花老人是由于脑梗导致的全身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吃饭都得需要人喂。自己吃饭就撒的到处都是。由于丈夫还需要忙碌种地的事情,家里就有些乱,衣服也没人洗,家里堆积的杂物把个家弄的不成样子。万全星义工队的队员们大家分头行动。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给收拾东西,清理杂物,堆积的衣服床单被罩都给进行了清洗,打扫了屋里屋外的卫生,擦洗了窗户内外的玻璃,还陪老人聊天,进行心理慰藉,情绪疏导。让老人感到生活的快乐,大家庭的温暖。有志愿者的地方,就有快乐,就有正能量。

图片给李有花老人洗衣服、床单被罩

图片为李有花老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擦玻璃

万全星义工队是扎根于乡村的义工队,建队的宗旨就是立足于本乡本土,服务于困境人群,为老人服务,为残障人士服务,为困境儿童服务,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服务,为建设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为发展革命老区的经济建设,为美丽乡村文化生活增添活力。

图片小组集体合影

编辑:李玉山

审核:张娥

来源:万全星义工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