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众康生】爱护水源保生态 蓝天碧水环境美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点击量:116

清水河是山城张家口人民的母亲河,保护它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和义务。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众康生义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队长黄树表和杜爱麟、王苏平、汪永立、王翠莲、王照枝、张雅琴等六名志愿者早早来到清水河西岸的纬三桥路段,他们心怀着对水资源保护的使命,积极投入到河道沿岸卫生清洁的公益活动中。

图片

志愿者们身着鲜艳的红马甲,手持清理工具,展开了河道沿岸垃圾和杂物的清理工作,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细心地捡起每一个塑料袋、每一个瓶子,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里的垃圾,当把纬三桥路段卫生清理完毕之后,他们又把垃圾集中倒入垃圾桶中。看着清洁、美观的清水河沿岸和清澈的河水,他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卫生清理活动,更是一次对环境保护的有力倡导,他们的实际行动不仅诠释了志愿者们爱护水资源、保护环境卫生的决心,还为整个社会树立了榜样,提高了全社会和爱心人士对水资源保护的重视和关注度。他们还表示,今后,大家要共同携手,坚持从自身做起,践行环保理念,爱护环境,节约用水,减少污染,共同守护好我们的水资源,为给子孙后代留下清澈的河流和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编辑:黄树表

审核:王苏平

来源:众康生义工志愿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