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阳原】公益活动温暖小区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4日点击量:591

2024年4月11日,爱丁堡小区迎来了一场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公益活动!由新禧双缘义工队组织,队长韩玉启带领队员,携手雷锋理发队队长王文顺,为小区居民带来温暖服务。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张敏、肖玲玲、张艳敏、刘秀花、赵立珍、王秀梅、张素清、冯志芳、王文顺、王海霞、蒋艳清、周桂兰、赵素兰、高陈芬、赵志荣、石俊兰、杜风林、李明、宋美荣、谭宝燕和张世梅等人。


在这次活动中,公益大篷车在现场回收旧电器和旧衣服,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雷锋理发队义务为小区人民提供专业的理发服务,让每一位居民都能焕发新颜,展现自信笑容。


活动由王海霞主持,她带领大家共同见证这场爱心盛宴。此外,张艳敏向大家宣传了反诈骗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保护财产安全。而秧歌队的负责人周桂兰、赵志荣带领众多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公益行动,更是一次社区凝聚力的展示。让我们共同努力,用爱心和行动传递温暖,让社区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李佳

初审:韩玉启

审核:安耀文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新禧双缘义工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