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宣化】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桶水回馈志愿者暨爱心商家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4日点击量:812

在4月13日的清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上午9点,位于繁华商业区内的睿众网商贸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场温馨的活动——一场由该公司自发组织的,面向志愿者的免费赠水活动。这场活动不仅体现了商家对社会的回馈,也彰显了爱心与公益的力量。


活动现场,睿众网商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洋溢,他们提前准备好了大量瓶装水,整齐地摆放在公司门口,以方便志愿者们领取。当志愿者们陆续到达现场,工作人员亲切地为他们送上瓶装水,感谢他们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也特意为睿众网商贸有限公司送上了写有“爱心商家”的牌匾,以表彰其在公益事业上的积极作为。


睿众网商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胡建勇,是一位在商场和公益领域都有着突出表现的人物。他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显著成就,更是在公益道路上砥砺前行。身为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的一员,他深知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也深感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正是基于这份责任感和使命感,胡建勇主动提出,公司将常年为联合会提供办公用水,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在活动尾声,胡建勇与志愿者们共同合影留念,这一幕不仅是对本次活动的定格,也是对睿众网商贸有限公司公益之路的见证。胡建勇表示,这只是开始,未来公司将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爱心公益事业,不仅为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提供更多的支持,也将致力于帮助更多的贫困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通过这样的活动,睿众网商贸有限公司不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更是在公益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胡建勇的公益理念和行为,无疑为其他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力量。

来源: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