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走访】连接善意 共创美好——走访法律专委会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6日点击量:56


2024年4月16日上午,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霍万龙带队,党委副书记冀桂宝,会员部王雪莹到河北思洋律师事务所走访市慈善义工联法律专委会会长贾佳。

图片

首先,贾佳会长对法律专委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会员部王雪莹向贾会长介绍了市慈善义工联2024年的主要工作。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向其介绍了党委的相关情况。

图片

霍会长表示,作为一名刚刚加入市慈善义工联的新成员,本次走访活动让他不光对法律专委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学到了很多关于《慈善法》《志愿服务条例》等的法律法规,也期待未来可以和大家一起在公益的道路上携手前行。

图片

事业拼搏立潮头,回报社会有担当,公益领袖们始终把回报社会当做是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他们带着梦想,在创业路上开拓进取;反哺社会,用行动谱写大爱之歌。他们让“达则兼济天下”的理想真正实现,并不断影响着更多人参与其中,成为慈善的传承者、践行者。让我们向公益领袖致敬!

编辑:王雪莹

审核:臧沙沙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