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爱宝】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慈联1元侠”项目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6日点击量:82


为了构建一个“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公益环境,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宝队于4月12日在奥林星城小区南门持续开展河慈联张家口桥东工作站“慈联1元侠”项目。这个项目的宗旨是通过简单的公益行为,汇聚大众的力量,去帮助那些身患重病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

活动伊始,众多居民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通过扫描项目专属的二维码,捐赠出1元钱。这看似微不足道的1元钱,却蕴含着他们对患病女孩的深深祝福和关爱。捐赠的同时,每位居民还可以领取到3枚鸡蛋作为回礼。这一举措不仅表达了对他们善举的感激,也是对公益事业的一种支持和鼓励。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们热情高涨。他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既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又能传播公益的理念,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大家衷心希望患病女孩能够早日康复,回归正常的生活。

图片

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慈善的力量,也让他们认识到,每个人都可以是慈善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只要每个人都能伸出援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就能汇聚成一片爱的海洋,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希望和温暖。

编辑:闫   亮

审核:姜海萍

来源: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宝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