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雷锋精神】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6日点击量:49

共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到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心中,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西沙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樊志勇向到场人员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内涵外延,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做知法守法公民,共同守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时刻把国家安全牢记心中,不断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图片

编辑:李亚楠

审核:樊志勇

来源: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