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动态
第一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团队——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1日点击量:1179

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8月23日,现有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三百余名。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是一支民间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公益团体。我们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的基础是以雷锋精神发展起来的,包括专业性行业群。主要服务意向为失物招领,寻找失散亲人,敬老助残。保护环境,文明引导,社区活动,大型活动等服务项目。

 

 

 


“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下设有梦莎倪瑜伽分队,张家口银行分队,中粮集团分队,三部分组成。目前三队成员已经帮助许许多多的失散的亲人找到家属。帮助无数的失主找到丢失物品。扶危济困是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团队的主要项目之一,通过新闻媒介和公共信息平台交流共享,获取失散家属的求助信息资料。并通过爱心车队信息交流,以及通过信息平台发布失散信息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求助信息,有效迅速的找到失散亲人。我们团队还积极投身于敬老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当中。我们与社区特困空巢孤寡老人结成长期帮扶对象定期为老人做服务。我们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无私奉献,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公益文化,听从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唤,服从慈善义工联合会纪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我们不追求形式的美,而在于内心的实。不奢望干多大的事,毕竟我们都是芸芸众生的一员,只希望从实际出发,从一点一滴做起,锻炼实干精神,积累宝贵财富,全心全意为社会和别人做贡献,而不是索取。我们不忘本,做个普通人,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遗志,为我们的子孙后代树立一个榜样,不图别的,只希望后代人比我们过的更好一些。 现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加入,共同努力,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从中体会到做公益的快乐。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永久的传承下去。

 

 

 


团队公益口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