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雷锋队党支部召开主题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月4日点击量:934

2020年1月4日上午,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召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员 金海元、任大龙、刘倩、胡婷婷,入党积极分子常自强、刘春叶、孙海艳。

在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樊志勇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确保慈善公益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张家口公益事业保驾护航。要坚持“三课一会”制度,开展好“两学一做”与党日主题活动,在当地经济发展中、迎接冬奥盛会工作中、创建卫生城市活动中、慈善公益事业践行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争创“五好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活动。积极开展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每个入党积极分子有专人负责帮助,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政治把关,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事业。


会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到张北县义和美沟村进行慰问,为那里的贫困群众送棉衣,为孩子们送图书。受到了那里群众的热烈欢迎。各位党员通过本次活动表示要向雷锋同志那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