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2020年第二届月度最美评选结果及事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3月4日点击量:839

第二十一届轮值委员会主持评选2020年度“第二届月度最美”的评选工作,轮值会长赵世飞组织冬奥环保志愿服务队队长:张连兵;享安志愿义工队副队长:郝伟;爱奉献慈善义工队队长:图雅;怡安知行志愿者团队队长:王秀芳。轮值委员会全体成员经过事迹推送、民主选拔,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最美义工通讯员:樊志勇 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

事迹:二月份,在张家口慈善微信公众号多次发布通讯报道,通讯稿标题突出,内容清晰简洁、段落分明,照片有意义、目的性,通讯员樊志勇,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

根据评选参考,樊志勇被第二十一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最美义工通讯员。

二、最佳活动策划者(个人或团队):北师乐缘义工之家

事迹:2月9日,在张家口慈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题为:“抗疫情,我有份——北师乐缘志愿者助力抗疫病毒再献爱心”的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北师乐缘义工之家积极响应,号召团队志愿者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暖心捐助。此次活动受益人群广,参与志愿者较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根据评选参考,北师乐缘义工之家被第二十一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最佳活动策划团队。

三、拾金不昧好义工:李金荣 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

事迹:2020年2月26日,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的李金荣和陶玉明,在经开区保安室值班,看到一位女士不小心将手机滑落在地,李金荣将手机捡起时已看不见女士踪影,两位志愿者看到此款手机价值8000多元,他们急忙联系失主,并归还。

李金荣

根据评选参考,李金荣被第二十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拾金不昧好义工。 另外对热心志愿者陶玉明给予表扬。

四、最佳公益团队:北师乐缘义工之家

事迹:北师乐缘义工之家2月份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2月1日到27日所做的公益活动,在联合会公众号发表了17篇文章,并在2月份的疫情防控活动多次组织捐款,在两个社区一线防疫督查,积极参加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评选参考,北师乐缘义工之家被第二十一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最佳公益团队。

五、最佳轮值队长: 雅  爱奉献慈善义工队

事迹:图雅队长在第二十一届轮值中谏言献策,表现积极,对待工作认真,严谨细致。

根据评选参考,爱奉献慈善义工队队长图雅被第二十一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最佳轮值队长。

注:此评选结果最终解释权为第二十一届轮值委员会所有。

荣获月度最美志愿者的,在公示期间被举报有不符合志愿服务行为规范的并确认的,经轮值委员会商讨后,将取消其最美候选人资格,未满一年的团队不参加年度评选。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