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1日点击量:810

万嘉华庭舞蹈队2008年在队长冀生梅的亲自组织号召下,组建而成,2018年2月正式加入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这支由民间艺术爱好者组成的艺术团队至此正式走上了公益之路,并更名为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团队参与人数30余人,参与人员多为退休人员。华庭万嘉舞蹈义工队参与公益活动两年来,不畏风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舞蹈的形式为社会各界无偿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环保活动)

2018年参加义工活动62场,获得各种奖项集体和个人12次。2019年度全年参加义工活动68场,获得集体奖六次。华庭万嘉舞蹈义工队成立以来共获得个人奖20个。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款,总筹款金额六百多元。在支付宝公益项目“环卫工暖餐行动”一元爱心捐款活动中团队23人全员参与,其中队员苏孝花更是慷慨捐款50元。这些数据听起来或许不会让人感到震撼,但却是一群花甲老人为了社会而奉献出的一份绵薄之力。

(楼道喷消毒液)

(录制快闪)

(千人植树启动仪式现场)

苏孝花老人患有严重的糖尿病经常靠胰岛素来维持病情,心脏病时常复发。即便是这样,身体稍微好转的苏孝花便会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之中,参与各种公益演出。苏孝花家庭非常困难,但这并不妨碍苏孝花老人在公益道路上前行。平日里省吃俭用的她,每当得知有爱心捐款活动时都会积极参与其中。

(慰问养老院)

(清扫积雪活动)

(打扫舞蹈室)

正是这些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花甲老人,造就了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这支充满正能量的公益队伍。公益不分老少,感谢这些为社会发挥余热的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