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记英语志愿者蔚芳老师的一节英语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点击量:769

2020年11月23日上午9:00—1030,冬奥英语老年志愿服务队在怡安街社区进行第454次活动,蔚芳老师主讲冬奥英语

 “ We are volunteers. Serve the Games heart and soul.”

学员们跟着蔚芳老师那清晰的发音,齐声朗读。怡安街社区的英语课堂里一派热气腾腾的市民英语志愿者学习冬奥英语的景象。

蔚老师的英语课之所以受到欢迎,除了她那标准的发音,严谨的授课思维外,更在于她的博大的爱心,她面对不同水平的学员耐心地辅导、讲解,用她自己琢磨出来的“复式”教课法,满足了不同水平的学员的要求。比如在学习Nice to meet you这句英语时,她要求基础水平的学员背会,发音正确,而要求有一定基础的学员做一个英语小对话。

她在教授张家口景点解说时,从单词到句子,从发音到语法不厌其烦,掰开了,揉碎了地一遍又一遍地讲解 ,直到大家掌握、背会,不仅如此,她还先后带领大家到过大境门、桑干河大峡谷、赐儿山等地做实地演讲。

蔚老师是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老年英语服务队的副队长,她曾和队长侯宝存、党支部书记李红早在2012年底就创建了义务英语培训班,并担任英语教师至今。

蔚老师是大家爱戴和敬仰的老师,当大家赞美她时,她总是微笑地说: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大事,但我们可以用大爱之心做小事。)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