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助力冬奥,千人腰鼓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点击量:739

11月26日,在经开区威风锣鼓队队长张凤英的组织下,千人腰鼓队已经经历了历时15天的培训。每天张凤英队长要安排70多人参加培训,同时开课,要五天的时间,掌握动作的基本要领,从开始打到结束。

还有几位学员跟不上,张凤英队长说,一个也不能少,队员们就互相帮助,手把手的教要领,在尚峰广场每天教腰鼓,还引来不少腰鼓爱好者参加到各团队的队伍中。在天秀小区百花舞蹈队的队员们,他们没有打过腰鼓威风锣鼓队的,队员段永芬主动承接了这个任务,每天早上准时到达天秀小区。背上腰鼓仔细给大家讲解腰鼓的打法和要点。

在百花舞蹈队队长杨文秀的带动下,社区街坊邻居都来参加千人腰鼓队培训,团队教练张凤英、王佃芬、马丽萍、赵兰英、赵淑萍、陈文珠、周永珍,她们都愿意为千人腰鼓培训尽己所能,贡献力量。每天分片、分班,各自培训,让千人腰鼓培训早日成功,艰苦的努力即将化成硕果。辛勤的付出即将迎来收获。共同营造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社会氛围,让参加千人腰鼓队的学员们感受到张家口日新月异的变化,共同为冬奥会助力加油!!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