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公众参与我能行 保护环境我践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点击量:552

7月23日下午,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参加了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日”活动,这次参加的人员不仅仅有志愿者,还有热爱环境保护的居民,大家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聚集在这里。

工作人员从目前环境现状及其目前面对的环境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环境保护不单单是一个口号,而是从产生垃圾到垃圾处理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我们严格去要求自己。

还有土壤污染、水质污染等我们眼睛看不到的环境问题,这都需要我们志愿者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当中,积极推动“人人都是践行者,人人都是监督员”的良好氛围。

唤起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当中,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本次活动通过对公众参与,保障公众对环境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