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为老党员和退伍军人中秋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6日点击量:448

9月16日,正值中秋来临之际,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张利宏、秘书长杨晓梅带领张家口新华职业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怀安县东北口村,为了让老人们增添更多的幸福感,志愿者们和大家相聚在一起,举办了“情暖中秋,暖巢行动”活动,为80位村民送去了中秋慰问品,包含面粉、月饼、被子、唱戏机、手电筒等爱心物资。

捐赠仪式开始

在开展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重点慰问了老党员和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每到一户,都提前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并真诚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各方面的需求。临走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

老党员和退伍军人们收到慰问品

志愿者为老人讲解收音机的用法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可以作为星星之火,传递正能量,通过宣传让普天之下更多成大业者,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虽然只是一点点小礼物,但希望可以作为添加剂,迎来老人们更多的笑脸。

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志愿者合影

赠与基金会爱心锦旗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