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文明家风志愿队助老爱老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点击量:605

     张家口文明家风志愿队、塞外山城文明十二家、一阳升康养中心于2021年10月16日在十二家友善之家(一阳升康养中心)共同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快乐健康,回到童年”助老爱老活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文化专委会秘书长海霞参加了该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合影

     九点半,以一曲《笑起来真好看手语舞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有趣童年故事、垒鸡蛋比赛、唱拍手歌。游戏中,大家由一开始的彼此陌生,变成了好朋友,大家嘘寒问暖,手拉手唱起了“找呀找呀找朋友”的歌曲,回到了童年,回到了无拘无束的感觉,七八十岁的老人露出了孩童般的笑容。上午的活动在最年长的八十岁妈妈给大家切蛋糕,分享蛋糕中结束。



老人们载歌载舞



大家一起吃蛋糕


一起玩垒鸡蛋的游戏

      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快乐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带着活动和比赛得到的奖品一一各种实用的姜贴、泡脚粉等健康小产品,着学到的居家康养技术和理念,带着快乐喜悦,恋恋不舍地告别,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