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黄丝带志愿者之家文明交通执勤规范化、标准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点击量:471

    2021年10月21日,为期60天的文明交通执勤活动开始,因天气寒冷,许多上岗执勤装备不到位,黄丝带志愿者之家的志愿者克服许多困难,负责主干道胜利中路三个路口12个点位,全天上岗人数24人,执勤队伍以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队长、志愿者骨干为主。为了保障上岗力度,团队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购买了一份人身意外保险。执勤的三个路口分别是:华耐、莲花、蓝鲸悦海。

     因车流量大,执勤难度高,为了规范执勤活动,统一动作标准,树立志愿者文明、昂扬向上的形象,圆满完成执勤任务,黄丝带借鉴有关交通网站,结合多年参加此项活动的经验,又与交警请教,特制定执勤规范和动作标准,要求志愿者严格执行。力争达到:一走一站显示志愿者素质,一点一滴注意习惯养成,一举一动讲究标准统一。




                                                          


志愿者合影                                                                                                                                                         

一、执勤规范

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着装统一,红马甲、红帽子;着装整洁,衣不敞、帽不歪;行为得体,不抽烟、不饮食;形象良好,不低头、不闲聊;举旗规范,旗不肩扛,杆不落地。




二、动作标准

绿灯亮时,左手和旗子统一指向通行方向;红灯亮时,左手举起,做停止手势,右手横向举旗。志愿者们以崭新的面貌、标准的身姿,努力完成任务,为冬奥城市助力加油。


规范动作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