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了解地质环境 共同守卫明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点击量:502

    2021年10月23日,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徐靖喆老师带领着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参观了张家口地质博物馆,对张家口的环境形态和地质状况进行了一个大统的了解,这也有利于以后更好的开展环保工作。


张家口地质博物馆


志愿者们认真观看张家口土地资源片

     志愿者着重到生物多样性和低碳环保展厅了解到张家口存在比较严重的环境问题愿者认识到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护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走经济社会发展与资源、环境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同时我们也应该意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所以提高全民的生态保护意识一工作的进行就显得更加时不我待。





志愿者们参观张家口地质模型


     环境保护需要热情和信念,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们都可以改变固有观念,不再把环保当成是某个人的事儿,而是作为一种责任感一种使命感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去建设我们更加美好的绿色家园,相信只要小志愿者在做在改变在影响,终有一天我们会感谢那个坚持环境保护且闪闪发光的自己。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