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福德仁爱】福德仁爱与众康生一起庆祝母亲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3日点击量:629

5月14日,是母亲节,福德仁爱公益队走进姚家房镇王安房村,与众康生老年公寓一起,为三十多位老人庆祝母亲节。


福德仁爱公益队队长与老人们互动

福德仁爱公益队秉承以助老助残,服务社会为宗旨,帮助老人,服务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辐射公益事业的志愿者精神,影响更多人,建立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与众康生老年公寓一起在公寓大会议室举办了一起文艺互动活动。福德仁爱公益队带去了歌曲、走秀、舞蹈、心理辅导、红马甲互动等形式,与这里的老人们欢聚一堂,用公益人特有的方式,让这里的高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公益人的亲情。并且与众康生老年公寓达成共识,建立互惠互助的合作思路,为老年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福德仁爱与众康生达成公益事业合作

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时代,公益人在尊老敬老方面应该走在前面,做好老年人的心里安慰和精神愉悦,是我们公益人的使命。愿福德仁爱公益队和众康生老年公寓有更多的合作,为尊老敬老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合影留念

编辑:周中华

审核:毛艳芳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