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垣博爱】社工力量携手共庆世界水日,倡导珍惜每一滴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点击量:1430

3月22日,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在这一天,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联合桥西区社会工作指导中心在桥西区清水河边开展水资源保护和宣传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向公众普及水资源知识,倡导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理念。

图片

志愿者和社工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水资源的珍贵性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和社工们还特别强调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他们向公众介绍了各种节水技巧和方法,如安装节水器具、合理使用水资源、减少水资源的浪费等。同时,他们还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如及时关闭水龙头、避免长时间冲洗等,共同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图片

此外,志愿者和社工们还积极倡导保护水环境的理念。他们向公众介绍了水污染的危害和防治措施,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保持水环境的清洁和卫生。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水资源的珍贵性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滴水,为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和水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编辑:王欣

审核:王雅姝

来源: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