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垣博爱】十万个馒头回馈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3日点击量:10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张垣大地万物复苏。正是各行各业全力恢复生产、恢复经济,全国各地关注养老助老,保护弱势群体之际。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较早的在张家口乡村建起了多个免费爱心食堂,积累了成功的经验,找到了可行的模板,逐步把为老助老,保护弱势群体的社会工作全面展开。救助了乡村多名孤寡老人、困难户、孤儿和中度及重度失能的老人。特别由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牵头,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社会爱心人士的慈善资源保证、广大村民的拥护,分别在桥西区东窑子镇五墩村和苏家桥村建起了安心食堂,取得了成功的经验。

图片

近日,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为打造三区计划建设,把爱心服务延伸到革命老区,让这里的老人更早的享受社会的关注与照顾,在万全区全面开展为老养老工作,家政服务到家,爱心食堂到村。在万全区安家堡乡梁太庄村先开启一个爱心食堂,逐步辐射周边村乡。为老人谋福祉,为弱势群体提供方便。近日,张家口绿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委派张家口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为张家口城乡的养老院、爱心食堂捐赠十万个精品馒头,回馈社会,慰问老人。作为张家口的农产品深加工的龙头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推动农业技术升级,拉动地方经济,为张垣大地提供了更多的优质精品食品,成功带动了张家口的食品加工,促进了市场保障和人民生活的便利。张家口绿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张垣大地的父老乡亲养育了我们,社会支持了我们,我们就要用我们的方式感谢张垣大地的父老乡亲,感谢养育我们的这块土地,回馈社会,回馈人民,愿意用我们的所能,让张家口的老人有一个快乐的生活环境。

图片

每当一车车、一箱箱精品馒头和桂花糕送到众多的敬老院、爱心食堂的时候,都能够感受到党的关怀,大家庭的温暖,社会的幸福。愿我们的为老助老以及社会工作在政府部门的大力下,在广大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的努力下,为老助老,保护弱势群体的工作会越来越好,服务范围会越来越大。惠及更多的老人,保护更多的弱势群体。

图片

编辑:周中华

来源: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