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大学生】义诊进社区,健康零距离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4日点击量:223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提供面对面医疗服务,零距离传播健康知识,向广大居民提供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水平和自我保健的能力。3月23日,张家口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在境门华府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境门华府搭建义诊平台以及开展急救常识教育。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血型,帮助居民充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针对居民的不同情况,给出指导性建议,叮嘱日常注意事项,讲解健康急救知识,帮助居民关注自身健康,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片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现场前来参加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与居民们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围绕检测结果进行分析并提供专业意见和健康指导以及今后注意事项,大大地提高居民对义诊活动的满意度。

图片

小服务,大能量。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搭建了健康咨询平台,还实现了与居民的零距离接触、零距离交流和沟通,让居民感受到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医学院将持续关注居民的健康需求,以守护百姓健康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居民的健康服务,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

图片

编辑:邬琨琨

审核:尹孟阳

来源:张家口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