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海豚】阳光助残|齐心协力乐劳动 干净整洁待花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1日点击量:67

四月的风,吹来了春天的期待,也带来了新的希望。为了引领残障人士走出家门,同时给在康复中心训练的孩子们与在温馨家园训练场地训练的残疾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洁净优美的学习训练环境,海豚志愿服务队特组织了“齐心协力乐劳动,干净整洁待花开”大扫除活动。

图片

 4月10日下午两点,海豚志愿服务队队员们陆陆续续来到张家口市桥西区海豚儿童健康中心进行大扫除。

图片

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都各尽其职,对大厅、走廊、康复训练教室、卫生间、残疾人活动室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的彻底清扫,擦拭孩子的小柜子、小桌子、窗台,楼梯扶手及墙壁宣传画,拖洗地面,清洁残障人士平日训练所用旱地冰壶和各类训练器材等……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清扫过程中,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也一起加入清洁队伍,拿起小抹布,动手擦拭自己小课桌。

图片

看着整洁干净的环境,大家心情特别好,纷纷表示以后要每周进行一次大扫除,不仅仅环境清亮了,心情跟着明亮起来,这是充实而又有意义的一天!海豚志愿服务队今后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号召更多人参与到阳光助残行动当中,传递爱与温暖。

编辑:武雪婷

审核:霍振玲

来源:海豚儿童健康中心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