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阳原】温暖的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4日点击量:80

今天是4月14号,星期日。弘州爱心团队副队长郭海龙、秘书长郭志英开车来到了黄粱坡村乔同学家。因为是星期日,乔同学在家休息。他们二位为乔同学送来代理爸妈项目赞助者送给她的学习用品,有书包、A4纸、多种多样的笔记本、笔,还有其他学习用品。


      乔同学今年13岁,就读实验四小五年级,学习成绩很优秀,就是家境生活现在有些困难。阳慈联了解情况后,把她作为代理爸妈项目的受益者,代理爸妈项目的好心人,又送给乔宇很多学习用品。当两位志愿者见到乔宇同学时,便和她进行了交谈,她很阳光地和两位志愿者叔叔阿姨交谈起现在的学习,聊未来的理想,她说:当下我努力学好功课,德、智、体要全面发展,长大后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将来我要用我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个热心的人。郭志英面带微笑叮嘱她学习要劳逸结合,一定要把自己的身体搞好,做一个精致的女孩。郭海龙勉励她,家庭困难是暂时的,学习知识是重要的,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慰问活动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了。


      我们感谢所有代理爸妈项目的热心支持者和众多的参与者!最美不过四月天,在杨柳舞动、杏花盛开的季节,让我们更加珍惜春天温暖的阳光吧。


编辑:任秀兰

初审:张爱生

审核:安跃文

摄影:郭志英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弘州爱心团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