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市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 张家口市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张家口市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简介

张家口市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简介

张家口市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简称崇慈联,正式注册时间为2019年1月16日,是专业从事慈善志愿服务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和枢纽型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为中共崇礼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

崇慈联愿景:借助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历史机遇,引导崇礼区社会组织向合法化、正规化、专业化发展,推动崇礼区社会工作向市场化、职业化、规范化转变,促进崇礼区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同时,参照发达地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法,通过公开招标、定向委托等形式,承接一些社会公共服务,并根据提供服务的数量和质量,按照一定的标准进行评估后由政府支付服务费用,即“政府承担、定项委托、合同管理、评估兑现”。

崇慈联宗旨: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崇慈联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崇慈联发挥枢纽平台作用,从成立到现在,先后前往深圳社会组织总会、残友集团、深圳小黄人应急救护服务中心、云南官渡区党群服务中心,截止目前,张家口市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上百次涉及助学、助困、助残、助老、环保、冬奥英语、文化发展、双工、公益宣传等活动,直接帮助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学生、大病患者上百人,周平均志愿服务活动3次,帮扶范围覆盖整个崇礼区。顺利从深圳引进小黄人应急救护品牌,组建成立“张家口赛场应急救护队”,经过培训有5名队员拿到美国心脏协会AHA导师证,经培训考核有362志愿者拿到美国心脏协会AHA应急救护证书、小黄人应急救护证书,为锻炼队伍,“张家口赛场应急救护队”先后为“热血跑沸京城”、深圳马拉松国际赛做赛场应急救护保障,为张家口举办国际赛事做好应急救护保障做出贡献。

崇礼工作站:

崇慈联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进行有效对接成立崇礼工作站,使志愿服务能够以项目化的形式呈现,帮助团队实现自我造血。崇礼工作站成立于2019年7月11日,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以下简称:河慈联)的指导下,崇礼工作站从成立至今,参与了河慈联发起的各大公益活动和项目捐款,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展开。充分发挥了张家口市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以下简称:崇慈联)枢纽平台的作用,提高了实现互联网公益项目上线的能力,增强了冬奥之城公益的活力,创新了崇慈联业务开展的内容。到目前为止,支付宝上线项目共计12个,募捐目标金额为517242元,现已完成募捐金额375154;腾讯项目上线41个,募捐目标金额为201984元,现已完成募捐金额109495元;代理爸妈共资助学生69名,共计62350元;暖巢行动一对一帮扶5名老人,4500元。联合会组织开展活动300余次,慰问崇礼区各乡镇贫困群体60余次,受益人群1000余人。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