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简介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简介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是由张家口市桥东区行政审批局批准注册,在张家口桥东区范围内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社会公益组织,是由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成立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具有法律规定范围允许的社会团体资格。

本慈善联合会成立于 20181012日 ,是由张家口市桥东区行政审批局批准注册,下设在市联合会登记备案的12支义工队伍,正式注册会员868人。各个义工组织按照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计划开展工作,遵照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章程从事所有活动。

本联合会经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批准,成立了党总支,健全了党的组织,加强了党对联合会的领导。

本联合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社会和慈善公益组织提供双向服务,为政府跟各公益组织,为各公益组织之间,为各公益组织跟企业搭建桥梁,组织协调各会员单位开展慈善公益活动。

本联合会为居民普及志愿服务文化,宣传志愿者精神,促进志愿服务规范化 、制度化开展工作,并及时反应各界对慈善公益发展的意见、建设和要求,为当地政府制定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条例提供咨询性意见。

本联合会以关爱他人、服务社会为宗旨,协助政府开展赈灾救助,扶贫济困,慈善援助等活动,并积极参加和推动文化,教育,卫生,环保等社会慈善事业,为推进全市慈善公益健康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桥东工作站于20191212日授牌成立。是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和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共建。

桥东工作站成立近一年以来在河慈联的引领下未来桥东慈善义工联会更好

的社会组织作用,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积极对接,桥东工作站会发起更多的项

目,帮助更多的群体,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正式成立于2020125日,并召开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组织成立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创新妇女工作载体,切实服务好广大女性志愿者共谋发展。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