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专业委员会 > 环保专业委员会动态
环保专业委员会简介

中文名称: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环保专业委员会

英文名称: Professional  Committee on Environment Protectio of ZhangJiakou Charity

主要业务:

环保专业委员会是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牵头成立的专委会,主要由各行各业热心环保事业人士、企事业单位和其它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本会的主要任务是组织义工参加环保公益活动,宣传环保理念,组织和协调各种资源,共同参与环境事业,加强社会监督,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组织参加环境交流与合作的论坛活动,维护张家口良好的环境形象。

(一) 围绕国家环境保护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充分发挥政府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政府与各环保组织提供服务。

(二) 组织开展保护环境的活动,维护公众合法环境权益。

(三) 开展相关的环境政策,法律,法规公益咨询服务。

(四) 开展环境领域公众参与,社会监督,多渠道多角度为环境领域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创造条件,构建环境领域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新平台。

(五)组织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环境保护和维护环境权益知识,提高全民环境意识。


(六)团结凝聚各社会组织,联合各方面的力量,共同促进张家口环保公益的发展。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